星期四

星期四
在这学期内
会是我最轻松的一天
我赖床到 11 点
还想继续赖呢 =P
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
没有上学又怎样?
一大堆的东西要做
一起床
进入眼底的是凌乱的房子
没洗的衣服
没抹的地板
家务
不做会被唠叨的
等会儿先吧
我还在半睡眠状态
当然少不了 assignment
虽然不是明天交
可是
或许我会勤劳到今天把它干掉?
这只是或许
刚看完了 fb 里的一篇故事
蛮长的
其实我很喜欢看故事
记得以前我常拿着小说当饭吃
什么时候开始
书,在我家的角落
被铺上一尘灰?
他们的成绩出了
不差
但退步了
以前我总觉得我妈妈要求高
其实我发现我自己也是
哈哈
如果不是这里粗心 那里大意
可以更好
或许我是担心
他们退步了
被责怪的人是我
压力
虽然我并没有被责怪
其实我有时会怀疑
我适合吗?
我有资格吗?
那天风水师跟我们一家人算命
他是帮我们新家看风水的
说我是直直来的人
不会转弯抹角
说我读这科很适合
我很会说话
说我很固执
觉得是对的就硬硬要去做
要别人服从我
说我以后若是要做生意
必须找个 partner
说我以后将会有刀伤
要时时小心
说我以后的生活大起大落
还有
说我不可以早婚
最好过了 26、7 岁
哈哈
我告诉妈妈
放心
至少多 10 年 xD
sem break 的时候
回答得最多的三道问题
1。拍拖了吗?
2。有人追吗?
3。有暗恋的人吗?
连续三句没有后
趁他们还没说“不可能!”之前
我总会问
“有好介绍吗?”
得到的
通常是一阵寂静
哈哈
就这样
这话题轻易地结束了
一个人
我很享受
擦肩而过的人太多
很多事不能强求
当我真的找到我的他
我会和你们分享
放心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