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五天

跟 PC, Chee Hoong, DvD
去 Sri Petaling Carrefour eBox 唱 K
那边比较便宜
=P
又是我一个女生
习惯了
倩莹有补习
Ah Ling 没空
Wei Kuan 要陪男友
Jen Yi 没回复
还是放假中、单身中、超无聊的我赴约了xD
当我以为我自己会迟到时
还是我最早到
逛了一圈
到 McD 去
然后聊聊聊聊...
开心.. 自然.. 舒服..
虽然有时候他们的话题不是很适合我
虽然我依然偶尔会发呆.. 放空..
他们说啊
我们女生每次都 last minute
很讨厌约我们
虽然他们注明不包括我
我知道我很不像女生.. ( >.< ) *受伤*
其实啊~
想当年我们女生也是觉得男生很婆妈
这些都是很主观的问题
很难有个定论啦!
约?不约?
我们不要吵架 相亲相爱就好啦! ;)
然后我们又谈到
Facebook 常有那些 post 说男生应该怎么对女朋友
说到男生好像很可悲
什么都要将就女生
难道女生就不用对男生好?
虽然这些 post 当中我也有一些认同的
不认同的也有
也是很主观的问题啦
是很值得思考一下的~
唱 K 的时候
他们都一直说我没唱
可是我明明就有唱
他们一直点女生的歌给我
其实男生的歌我也可以唱
哈哈
当女生真好
很多人照顾我
只是我突然觉得我唱歌好难听
好像很不够气 (>.< )
DvD 和 Chee Hoong 一直乱乱唱
害我们都忘记那首歌该怎么唱
然后我点很多搞怪的歌
Telephone, Baby
还有农夫的歌
只是好像被我搞到冷场了
哈哈
不好意思 =P
然后麻烦 PC 载我回去舅舅家
结果舅舅竟然说他是我男友
有没有搞错? 0.0
表弟问我他有没有“水”?
舅舅说
水不重要
重要是听话
最好不要是孝顺儿
不然会少了很多快乐
很心酸的感觉.. 可怜~ (>.<)

Facebook 真的没什么自由
我知道我什么鬼都放上去
status 经常更新
我是正常的年轻人
只是表姐啊~妈妈的朋友啊~
都看见了
就像我考试啊.. 失眠啊..
他们竟然打电话问我妈妈
为什么我读书读到这么可怜?
妈就整天骂我啊..
“这么多心事?”
“不要什么鬼都写!”
有人还叫我妈妈开一个 account
多一个方法跟我沟通?
OMG!!
虽然我是不介意啦..
只是很没有私人空间的感觉
以后 post status 就要小心些了
(>.<)

很长气的一篇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