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后第二天

昨天跟表姐,表弟,表妹和老弟老妹看了这电影
没错
我又看电影
哈哈.. 不要羡慕我
看晚上9点
8点到家
冲凉
等爸爸载
表姐催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实我们9点刚刚好到
可是大表姐脸黑了
恐怖 (>.<")
进到戏院都还没开场
我们没有 miss 任何一 part
怎么说都是我们不好
不该迟到啦
对不起表姐 ♥ =)
还有
我回的时候
竟然忘了
把戏票的钱还给表姐
我不是故意的 (>.<")
不错一下
如果看 3D 感觉应该很好
很有潜海的 feel ^^
故事内容嘛..
也不错
有人类在破坏海洋生物的居住环境
也有人类在弥补这一切
还有弱肉强食的画面
少不了爱情的成分
现实即使如此
真实的来不会沉闷
个人感想啦
表弟,表妹和弟弟则觉得很闷
是他们听不明白的关系么? xD
晚上
表弟表妹来我家睡..
在我眼中
我常觉得他们被宠坏了
太宝贝的孩子
离开父母会又哭又闹的孩子
其实
他们长大了
他们也想试着独立
他们也是被家长限制
其实
做人不要太主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