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Gathering

有很多东西想记录在这里
太多了
一篇篇
慢慢来
@@
30/10/2010 星期六
晚上9点
Kuchai Lama 炫餐厅
5G gathering
出席的人有
Jen Yi, Wei Kuan, Lei Fong, Fui Ling, Wan Yoke
DvD, Kok Min, PC, Chee Hoong, Soo, Kei Vin, Chung Yew, 大佬,伟铭
还有最后一分钟被我拉去的倩莹
我应该没有漏掉谁吧?(>.<)
这一次
虽然我不是最早到
但我也是和最早到那个同一时间踏入餐厅
而我已经迟到十分钟
早已习以为常
守时的定义似乎渐渐被遗忘 @@
有几张面孔
很久没见
但依然很熟悉
没变
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P
一直在聊天
听歌
讲废话
期间我还解释万字的东西
哈哈
似乎很爱赌,很了解
耳濡目染 xD
Wan Yoke 12 点才到
听说她刚从 Pangkor 回来
我们都等得不耐烦了
她的声音沙哑了
据她说是玩 banana boat 时喊到没声的
毕业后
我们见面的次数不多
半年一次吧?
但是
我们每一次见面
她的声音都是沙哑的
那么的性感
我们都快不记得她原本的声音了 xD
12 点
为 Lei Fong 庆祝生日
一小 slice 的 cake
一支蜡烛
一首生日歌
还有我们的真心 =)
她还喂我们每一个人吃蛋糕
一人一口 =P
对了
Wan Yoke 一来到还说今天是为我庆祝生日
什么东西
没心肝的家伙 ==
本来又要麻烦 PC 载我回的
后来爸爸接到 call 要出去工作
顺便来载我
听说他们还有 second round
可惜我不能 join =(
没关系
反正那时我也很累了
就算爸爸没来载我
我也不能出得太夜~
家教严厉
second round third round fourth round
没我份 (>.<)
好啦
也要谢谢 PC 愿意载我回
还有 ah Ken 特地帮我 call PC
帮我找 transport =)
多久没这么多人聚在一起了?
简单的一晚
简单的开心
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