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十七天

昨天去看了这电影
还是 3D 的
好像硬被 ah boon 逼去看的
哈哈
遇到雪敏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谁叫她每一次 gathering 都不出现
害我差一点不认得她
她也是看这套电影
她还说很好看?
其实也蛮不错的啦
是有点恐怖
没错
我是差不多整套电影都用手遮住双眼
可是我有在看
从手指之间的缝隙看
哈哈
我是怕突然冲出来的怪东西
还有突然的巨响
都只有这些东西恐怖而已
故事的剧情也不错下
不会纯粹吓人而已
只是没有美好的结局 =(
然后 t-bowl 午餐
第一次去
人家都说不好吃
不知道
我只是吃甜品
不错下
只是太甜了 (>.<)
本来想和雪敏一起回的
她电话没钱了
联络不到她
自己搭车回算了 ^^
还没回到家
Yee Kuan 就 sms 我说成绩出了
有一点紧张
后来就没感觉了
反正没有电脑
不能上网
还听说 portal 很 jam
server down
this is our school, UTAR
后来还是看了我的成绩
没有 A
没有 fail
2.7944
不差?
会很好吗?
没有很开心
没有很伤心
只是..
可以更好?
人家都 3. 多的~
后悔?来得及吗?
讨厌自己这性格
要更好却不努力
谢奕娴!你几时才要改啊? (>.<")

3 comments:

  1. @@
    我有看..你到底要怎样才相信 ==
    还有,你一直注意荧幕,都不懂我有没有在看啦
    乱讲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XD
    信你啦...
    拿爆米花时看到你手遮脸的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