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十三天

下午
倩莹来我家载我去打羽球
出席的人有
倩莹, Soo, Jen Yi, 伟铭, Hew, PC 和他弟弟
倩莹一直 kacau 他弟弟
哈哈.. 弟弟好害羞 xD
只 book 一个 court
平时很少参与的我
今天更是只玩了几分钟
结果付钱时他们又不让我付
当我透明?
我有打的.. 少而已啦.. =P
然后去 ABC 喝茶
原本想瞒着妈妈的
谁知她竟然打电话给我?
哈哈..
她“哼”了我一下 (>.<")
Soo 又在说 limau 有多肮脏的故事
Jen Yi 就说 ah neh 有戴戒指的故事
哈哈
恶心
吹水了一个小时
回家
刚睡醒 @@
晚上
和家人去拜九王爷
很多很多人
我们一边走一边买了很多食物
饿 @@
还有卖臭豆腐
一公里之外都嗅到那臭味
呕 (>.<")
爸爸还去买了一盒
说要试试
我人生第一口臭豆腐
吐!(>.<")
进到庙里面
很烟
眼睛睁不开
流泪
拜拜后就走了
还遇到碧娟,炜杰和 Eric
肚子疼~疼~疼~!!
10 点就上床睡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