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六天

有没有很酷很有型?
我知道
不要称赞我
我会害羞
哈哈 xD
今天下午回佛堂开会
到五点才回
可是我没有很专心
因为这次不用我做记录
幸好有彦均在
嘿嘿 =P
晚上去子宁家
我连椅子都还没坐暖
子宁就叫我一起拍照
感觉我很有明星 feel~
有人要和我拍照咧
呵呵 *^^*
拍了几张而已啦!
只有这张比较好看
很多都给那个衰婆 delete 掉了
她很喜欢 delete 照片 (>.<")

我也躺在她床上拍了一张
我知道我很 38
一直以来都是 xD

然后我们玩“叠叠乐”
中国版的 =)




没错
没拍到我
伤心
每次要拍我的时候都有人把它弄到了
那些木块不喜欢我 (>.<")
子宁说
很厉害的咯我们原来
这就是啊
老师在教书没听课
说话还要我们自己组词成句 xD
来和这惊天地、泣鬼神的作品拍张合照 =)

妈说我整天都往外跑
不让我出街了
我是正常的年轻人好不好?
我没吵你让我去 trip 已经算体谅你了
哈哈
明天 mid valley agai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