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后一天。总结

三个星期的假期
眨眼就过了
我的假期很精彩
只是似乎没什么意义?
只是一直用钱
哈哈
开学了
有钱买课本么?xD
昨晚一早爬上床
想说第二天要早起
今天早些睡
可是睡在我隔壁的表妹生病了
一直咳嗽
可怜的她
爬起来给她把风扇关小
装水给他喝
找药给她吃
结果我也没睡好 =(
一早妈妈就叫我起床了
今天妈妈的农历生日
弟弟统考第一天
怎么星期日也有考试?
还有原来统考有考画画的
我们约好一早一起出去吃早餐
以前我们常有的活动
可是渐渐的
大家都长大了
忙碌
没时间
似乎都成了我们的藉口
爸爸带我们去以前常去的点心店
和表弟表妹一起享用早餐
聊聊天
说说笑
自然
轻松
舒服
工作过后
到佛堂去开会
我们的游戏终于都有了一些结论吧
新的营歌也出炉了
但有些部分还是得修改
炜杰还说要拍 MV 咧
虽然大家都觉得我们不够时间
做不来
但我会期待
如果可以的话
怎么忙也要拍出来
第十一届
让我们再来个突破 =)
晚上表哥请吃饭
妈妈生日嘛
期间
不知道因为什么事
妈妈说弟弟是她的心肝
阿姨说我则是大家的心肝
哈哈
开心下 =P
这个假期
很愉快
轻松
和朋友相聚
即使只是聊聊天
也很享受
but~~
除了用了很多钱之外
我还是会 guilty
毕竟以妈妈的性格
她一定会担心
还有那次和 PC 他们看半夜场
要爸爸 12.30am 还下楼接我回家
虽然我会认为我自己搭电梯回不是问题
只是
他们还是不会放心
在他们眼里
我永远是小孩子
是好事?是坏事?不知道~
开学了
虽然我还是很想考好成绩
很羡慕、很妒忌那些 3. 多的
但我觉得我还是会懒惰
还是会说说就算
要改要改
说了几多次?
i will try =)
开学了也有很多 plan..
Jogoya
PD one day trip
想想想... (>.<")
妈妈会批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