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十一天

妈咪生日
和倩莹一家人
去 cowboy 吃晚餐 =]
倩莹婆婆 =]

爹地 ♥

妈咪 ♥

倩莹爹地 =]

倩莹妈咪 =]

倩莹 ♥

奕婷 ♥

钰豪 ♥

倩莹弟弟 锦城 =]

子宁 ♥

全程我都饭来张口
哈哈
好命噢? =P
我很专心地对着 laptop
看 Fun 特希生活营的 dvd
原来 10 个月前我是这么丑的
noob >.<
是时候吃蛋糕咯 =P
Chocolate Banana cake
很多蜡烛
很美 =]

许愿 =)

切蛋糕 =)
最后来张大合照 =]

我请噢!
RM 160
我付 RM 110
婷付 RM 50
穷了 (>.<)

妈咪
生日快乐
爱你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