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一天

我很懒惰更新
一个星期七天
工作上学工作上学
准备 presentation 去佛堂
今天还在妈妈店大扫除
一个字
刚工作完
去佛堂途中
只有四个人
我们练早操
生活营当天用的
没有结果
还是各自回家再想 xD
然后聊天
想要加些歌曲
一直在想童谣
原来我的童年很精彩一下
很多歌很多小游戏我都会噢
哈哈 =P
然后回妈妈的店
在大扫除
上星期中了一张卫生局的“三万”
说我们的店很肮脏
他啊!用电筒照冰箱底
谁家的冰箱底不肮脏? @@
还有墙壁肮脏
厕所的 pam 坏了
还说妈妈没戴帽子
有够多规矩的
我们一人一块布
左擦擦右抹抹
手很酸
期间我 accidently 拉到挂着高处的插头
结果被插头的金属部分敲到头
疼 T^T
还有扫地抹地
把一些不要的东西搬掉
真的很够力累
整间店很干净了 ^^
再中我就直接叫妈妈转行算了 @@
妈妈说其他的店比较严重
一间要铺瓷砖
一间要把厨房隔开
都要花钱的
我们只需劳动劳动一下
然后不能回家
伯伯带我们去看灯饰
给新家的
我的衣服很肮脏 我的人很累了
超多选择的
眼花缭乱

放房间的

客厅的

饭厅的

还有一些没拍到

结果竟然没下 order
伯伯说他自己下次来拿
其实是他帮我们安装
只是很奇怪
看了这么久
都打瞌睡了
竟然空手回家
直接 order 不是不用再来一次了吗?
晚饭
回家
明天有 presentati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