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七天

昨天没上线
现在才来更新 =)

昨天跟了3个SBP 去 Mid Valley
我依然是最早到的
去找午餐的地方
和买 birthday cake
要给 Cassia 一个 supprise

整座 Mid Valley 给我绕了两圈
电话也用了不少钱
终于买了个 Mango Yogurt Cake
终于找到 Kim Gary
终于把 cake 放在 Kim Gary
以神不知鬼不觉的给她一个 supprise =)
终于可以坐下歇歇
要知道
穿着高跟鞋走这么久
是蛮折磨的
(>.<)

在 McD 等了很久
坐到不好意思
买了杯可乐
继续等
小说都看了半本
终于
她们陆陆续续到了

在很假的讨论情况底下
我们很有默契的选了 Kim Gary 去医肚子

吃到很饱很饱
然后
我假假上厕所
去找那个我们一致认为最帅的 waiter 要蛋糕
哈哈
他不知道会不会误会我喜欢他?
SBP!! xD
然后
Supprise!!
看她开心到~~ =)

看看那个蛋糕
Hppy Brthday SBP Cassia
那个买蛋糕的人还问我什么是 SBP?
害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

唱生日歌
许愿
切蛋糕 =)

吃蛋糕~ =P
再和 SBP 拍张合照 =)


然后我们就赶去看戏
我们已经迟到了
很恐怖下
但还可以接受
可是有两个 SBP
Jessica & Cassia 一直啊啊啊~~
Cassia 还说有想哭的感觉
太夸张了吧?
看起来我还蛮勇敢的
哈哈哈 ^0^

回家前
拍张合照
say cheese =]

Cassia 载我回
Sweet!! =P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什么是 SBP?
就是 Sei Bat Po
也可以是 Sam Bat Po
we are SBP C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