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十天

头发长了
你看不到我的眼睛了 xD
来到第十天了
我的假期很忙碌
很累
很开心
是谁和我说假期很闷的?=P
和 Yee Chok 去 Time Square
本来有约 Kar Yan 的
她不得空
变成剩下我们两个在 Gathering
也不错
哈哈 =)
一早
我先到
就去 window shopping 一下
很久没来 Time Square 了
变了
有点像 Pasar Malam
东西都几便宜下
可是我并没有收获
自己一个人逛我通常不会有收获 =)
然后
东选西选后
决定吃 Old Town 早餐
Yee Chok 请 =]
原来 Time Square 的店都是那么迟才开的 @@

看电影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也是 Yee Chok 请 =]
Popcorn 和两杯汽水附送 file 两个
这个我请 =P
然后
Shusi King 午餐
已经满肚子 Popcorn 的我没吃几多
很饱很饱
就聊天
聊很多
这个也是他请 =]
就连 monorail ticket 也是他付 ~.~
他还陪我到 Hang Tuah 站才回
几有风度一下
哈哈 xD
我要还他钱
他说我看他不起
其实我没有
只是不好意思 *^^*
整天只用了 RM10 有的找
第一次 @@
可惜 Kar Yan 没有来
哈哈 xD

看来我需要自制一下了
出街太多
钱包会变瘦
奕娴会变胖
哈哈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