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十二天

回家了
第二次和朋友去看半夜场
当然
少不了要听些唠叨的
"衰女包"
"乞人憎"
等等等等.. =P
去大嘴巴 5G gathering
出席的人包括
PC, Ken, Soo, Wai Meng
Yee Kuan, Ling, Jen Yi
我又早到了
出的时候太匆忙
结果他们整个晚上都在说我头发很乱
害我一直耿耿于怀
一直弄头发
就是讨厌自然卷
ish~~ (>.<")
哈哈
他们还是很搞笑
我夹在 Soo & Yee Kuan 的中间很可怜
他们一直打架
殃及池鱼
讲很多废话
这么多年来都没变 xD
然后 Jen Yi 说要和家人去看电影
在 SPark
PC, Ken 和伟铭也要看
付账后
PC 载我回
可是我觉得要他载我回
再转回来 SPark 很不顺路
不好意思
就打个电话通知妈咪
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看啦 =P
1个女生,3个男生酱夜还不要回家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像女生
哈哈 xD
《精武风云。陈真》
很多人说很不好看
我觉得还好
只是很多打斗场面
很血腥
很恐怖
比鬼片还恐怖? @@
看到我颈很酸
眼很花 ~.~
坐前面的坏处
还有
很冷 xD
没有照片看
我头发很乱
睡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