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

哇!
游客数量破千了.. =P
我知道我身边有一群真心的好朋友
即使他们不常留言
即使我们不常见面
关心,在心里
自上一篇 post
感触良多
哈哈..
谢谢我最大的 supporter,陈子宁
每一篇 post,都会看到你的留言
虽然这一次你好像不是很懂我在说什么 xD
谢谢 YC Ong,查看我的 blog 到比我还要 frequent 的程度
每一次,一 update 不开心的东西
就会收到你的短信 =)
谢谢伟铭,感觉上你很照顾她
每次你去她的 status 留言
都很符合我心里想的
哈哈... 所以我每次都 like 你的 comment =P
还有所有关心我的
真的,谢谢
所以我喜欢更新 blog
当我伤心却无处诉苦的时候
当我开心却无处分享的时候
=)
最近很忙一下
迟些再慢慢更新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