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10

Ta Da~~ =P
31/10/2010 (星期日)
早上9点
佛教普仁堂《寻找凯儿日记》不懂第几次会议
我迟到了
10 点多才到
对不起
没有交通 (>.<")
新营歌出炉了
讨论当中又给生活营加了些新点子
只是能否实行还是个问题
很快就结束了会议
炜杰一直叫我们一起去 KLCC
他请吃 Sakae Sushi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听错
怎么这么大方啊?
原来他有很多voucher
这么难得的机会
哪里可以放过?
结果我们6个人
炜杰,Eric,珈莹,Phoebe,星宇还有我
就步行到 KLCC 去 =)
午餐时间
很多人
要排队~




寿司拼盘! =P




" oh.... 好像很好吃~" =P
很饱
我们吃了 RM 190 ++
6个人吃了接近两百块
可是炜杰只付了 RM 90 ++
哈哈
然后
各自回家去
店里又是乱七八糟的
在把上个星期为收拾好的东西整理整理
老弟和老爸拿着一桶水泥
把凹凸不平的地给填平

好像很好玩一下 xD
过后
去新家
扫地、抹地
弟弟在油漆
爸爸就不知道在忙什么~

屋里的灯还没安装好
听说那天选好的灯
有些已经 sold out 了
都是伯伯..
不让我们 order
妈妈说
可能他要赚取 commision
可能商家愿意折扣 40% 给我们
而他向我们收回钱的时候则说只折扣了 30%
哈哈
大人的事
轮不到我管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