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屠妖节

屠妖节
爸妈没工作
早上9点就被妈妈叫起床了
梳洗
换衣
看我这身随便的打扮
就知道这天我们并没有去那里
吃早餐
以隔夜饭炒出来的
也很好吃 =)
出发咯
我们去新家打扫啦
第一次
爸爸准我驾车到那么远的地方
而且不是坐在我隔壁
哈哈
几爽下
可是也是很紧张刺激
“corner corner! 慢!慢!”
“前面有罗里,踩 brake! ”
* 那罗里离我有两辆车至三辆车那么远*
“我踩住 brake 了啦!一下子停下后面的车会撞我屁股的!”
“后面的车贴很近,踩油,踩油!”
“转进去,看车,换‘牙’!”
害我也紧张个半死
终于安全抵达
看情形他们又会以这为藉口
不让我驾车了
我真不明白
他们口口声声会称赞别人的儿女本领
会自己驾车上学,不用操心
却不让我驾
我知道我经常闹着要属于自己的车
是.. 很不长进
很不了解他们的苦处
可是我有我的想法
难道要您每天载我上下课
顶着烈日
冒着大雨
这里去,那里去
就是很孝顺,很长进嘛?
呃... 讲远了~~
讲回正题
到新家打扫
整地都是灰
扫完地后
我的脚都白白了 xD
可是整个地板都是凝结了的石灰粉
工人们安装石膏板时留下的“礼物”
扫不掉
只好慢慢擦~
现在
我的手很酸痛
是擦地板导致的吗?
哈哈
我知道我很差劲
没办法
缺乏运动~
妈在油漆
我也有油一小部分
油漆不好玩 (>.<)
下午
那个肖猪的在进行他的“小睡”
睡了整个小时
* 嘿嘿.. 不好意思.. 懒惰 rotate xD *
期间
还有别家的人来参观我们的装修
他们才刚买不久
要 survey 一下别人的设计和 market price
弟弟的房间
很长的一间房 xD

楼上的小厅
将成为我和妹妹的书房 =P

我的房间
很粉红,我知道 xD
妹妹的房在我隔壁
大小,颜色,设计都一样
很小一下
所以我们将小厅占为己有 xD

爸妈的房间

客厅的其中一个角落

没拍到的地方
有机会再让你们亲自来参观吧 ;)

傍晚 5 点
终于可以离开了
我们到三舅的新家参观
在我们新家附近而已
半独立式噢!
也是在装修当中 =)

外观

客 厅
很大,我喜欢!=P

厨房

上楼
弟弟说很像幼儿园 xD

小厅, yellow yellow =P

房间1, green green =)

房间2, blue blue =]

房间3, yellowish purple =>

主人房
这间不错 =)

厕所
很有酒楼 feel =P

晚餐
逛逛
回家 =)

好想搬家
搬家很麻烦
那里偏僻又常塞车
可是我却很期待 =P

2 comments:

  1. wow nice XD
    ur house looks quite big sia leh XD
    btw 搬家 is very very tiring de = ="
    only can say jiayou !! XD
    nid help tell us XD we whole 5G go help XD
    but make sure its sat sun = =
    and wont 撞 with my final & holidays = =
    XD

    ReplyDelete
  2. haha.... i know 5G gang very 有义气 de...
    so touch that u all willing for help *sob*
    i will try to make it on public holiday or sat/sun, dun 撞 with my sch day also..
    after that the open hse party remember 给面子啊! =)
    i know shift hse is very tiring lar i tried last year.. but i hav my own room ler...
    so 大个女 first time got my own room wor.. 期待!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