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board

Broadcasting Assignment 1
Storyboard for TV Commercial / 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
Submition Date : 27/10/2010
Picture Taken on 25/10/2010
Picture Taken by Jen Hoe & Ei Xian
Editor & Director : Kit
Character:
My cousin, Brandon - Main character
My aunt - Main character's mum
My little cousin, Jasmine - Main character's sister
My sister - Customer
Jen Hoe - Boss
My brother and his friend - Students
故事情节我不是记得很清楚了
用华语大概和你们解释一下啊 =P
发挥你的想象力
所有的照片是黑白的
edit 过的照片不在我手上 =(
对白是由一个9岁的小孩无情绪的读出
~*~*~*~*~*~*~*~*~*~*~*~*~*~*~*~*~*~*~*~*~*~*~*~*~
“我是小明,我今年9岁,我来自一个贫穷的家庭。”

“我经常在走廊边乞求金钱。”

“结果被我妈发现了,她很生气,差点把我的腿给打断了。”

“现在,我在一间肮脏破旧的餐馆泡茶。”

“我帮他们打工,招呼客人。”

“老板会提供午餐给我。”

“一天,我将收到5元。”

“好让我买烟。”

“我没有上学,也不想上学。”

“如果我上学,我的妈妈和妹妹就不够钱用。”

“现在, 我已经储蓄了许多钱,我将会开一间属于自己的餐馆。”

unicef, it is not right, you can change it!
“既然如此,那我为什么还要上学?”
~*~*~*~*~*~*~*~*~*~*~*~*~*~*~*~*~*~*~*~*~*~*~*~*~*~

我不知道我的排序对不对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整个东西应该是这样的

得分 : A
满意吗?
不错
只是,其他组员似乎没有开心的迹象 @@
反而 assignment II
我更担心

3 comments:

  1. 酱容易得A?? 早知道拿broadcasting咯... @@

    ReplyDelete
  2. 现在才来后悔就太迟了咯...

    broadcasting awesome!!!! =P

    ReplyDelete
  3. that's so awesome the way you did your assignment !
    Argh I should take Broadcasting as my major too >_<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