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妖节前夕

屠妖节快乐
刚好今天我没上课
加起来我有四天假期噢!
爽~
哈哈 =P
一早起来没多久
其实已经十一点多了 xD
就被爸爸吩咐到店里去帮忙
难得假期~
去吃早餐
健康又丰富
好久没吃了 =)
生熟蛋两粒

全麦面包两片

Milo Ice 一杯
饱~
早餐和午餐二合为一
省回一餐 =P
下午茶
凉粉豆奶
=)
空闲时在看和表妹借的书
《给爸妈的加油歌》
是励志书
一天就被我看完了
这就是我看书的速度
看得入迷
身边发生什么事都置之不理
所以妈妈很讨厌我看书 xD
刚看完时
还蛮感触一下
这书是讲述一家人如何受到金融风暴的打击
又如何从中熬过来
期间遇过什么人、事、物
才发觉怎么辛苦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齐心协力
儿女孝顺体贴
又发觉长得斯斯文文
认识多年的同事并不可靠
原来是骗子一个
反而才相识几个月的流浪汉
才懂得什么是义气,友情,家庭温暖
两天前才看完了红蜻蜓系列的
《青色的围墙》
讲述父女之间的误会
女儿不愿多做解释
认为父亲不会明白
父亲又自以为是
认为自己的决定就是对女儿好
到后来女儿知道爸爸只有一个
愿意主动打破僵局
发短信给爸爸
然而却波折重重
波折重重下
爸爸后来才发现自己应该弯下身躯
去了解女儿,尊重女儿
父女和好了
大团圆结局 =)
晚上
和舅舅,阿姨去电话饭店吃自助餐
yay ^^
很饱!

期间竟然有人抢劫?
坐摩托
抢了坐在店旁的女生的钱包
竟然没人帮忙
人啊~ @@
期间表哥还跟我们分享他被打劫的经验
原来他很有经验一下 xD
还有他很勇咯!
打回人家
把他打个半死
他又鬼死酱大只又大力!
不知道~
如果,假如
我被打劫
我会有什么反应?
Choi!!! Touch Wood!!!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