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

读书厉害又怎样!
会赚钱又怎样!
功课多又怎样!
大完啊?
我是不聪明!
我是没有A怎样!
我不是人啊?
她做过什么!
什么好都是她!
我做到半死累到半死!
你还是叫我做!
她就坐在那里做功课!
要她帮忙就好声好气问她做完功课了麻?
偏心偏到你这样!
我问心无亏!
每次都是我做到半死!她叻?
要教补习很累要睡觉!
要去佛堂忙!
我有多少补习班就是浪费时间浪费钱!
她是宝!
告诉你们!
我非常恨你们!
很明显
我是被骂的那个?
大大个放在 Facebook 上面
霎那间
我无言
读书厉害
是没有怎样
事实上
我并不厉害
比我厉害的人多的是
会赚钱
也没有怎样
我不是赚几百十亿
刚刚好够用而已
赚得比我多的人多的是
功课多
更没有怎样
当学生的,谁没有功课?
再多功课的日子我也试过
现在
虽然所谓的功课是比较重要
但是也没什么大不了
我没有大完
我真的,很无言
没有A也没有怎样
全科A也不能当饭吃
聪明是见仁见智
全科A的也有差的一方面
谁说你不是人了?
你会做到半死,累到半死
我什么也没有做吗?
要你做多一点
让我休息一天会吃亏?
你要是怕累
晚上就早点睡
不要等我爬上床的时候还听到有人在讲电话
我在做功课
才一直叫你东西
你在做功课时
妈还会一直叫你吗?
还有一个星期你就要考试
就那一天要你帮忙
回家,或是明天再温习不行吗?
我就不信你独自在家你会不断的温习
我知道我这么说是太主观
但是这不是第一次
你独自在家,我还是会在 facebook 上见到你
我是宝?
你不是吗?
你吃的是隔夜饭菜?
穿的是破衣烂裤?
你还不是要风的风,要雨得雨
12 点才出来帮忙
爸妈从早上7点就开始在忙
你累?
他们呢?
什么叫好声好气?
那只是妈平常的语气
妈对你凶,对你大声
还不是因为你伤了她的心?
偏心?
她没对我大声过?
没凶过我?
不爱你就不会关心你
肚子疼她还问你怎么了
结果?
你不回答是表示抗议吗?
你知道自己一番好意却被对方冷漠对待的感受吗?
你说恨
你知道要是他们会上 facebook 的话
他们看到,听到你说这句的话
他们会多伤心?
你不小了吧?
还不会想吗?
是... 你心里不平衡
今天或许对你来说不公平了些
公平并不能每分每秒的衡量
家务谁在做?
粗重的事情谁在做?
难道我又可以大哭大闹
喊说不公平吗?
我承认
我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我承认
我也试过钻牛角尖
我真的很无言
很想哭
很想骂粗口
我又可以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