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十二月了
大半个月没更新
这里变得好冷清
连我自己也懒惰上来查看留言了
先来回顾一下过去的两个星期
生活除了 assignment
还是 assignment
赶完了 French Video
就赶 Sun Zi assignment(很闷,很没 point 的assignment @@)
然后就赶 Teambuilding Individual assignment
最后就是 Broadcasting Short Drama
那一个星期
走路都感觉轻飘飘的
头疼得异常的频密
连我自己也在怀疑自己的身体到底怎么了
现在生活正常了
头也不再疼了 =]
Short Drama 很好玩!
哈哈..
我很喜欢我的 group mate
虽然我不确定他们西部喜欢我 (>.<")
我很喜欢我们的 story line
很搞笑,很有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太过自信?
我总觉得
我们的东西比别人好
无论是拍摄方式,或是最后成果
好啦
不要抱着太大的希望
不然很难承受那失望
那天把工作延迟两天
在学校留到 9 点
第一次到 sport complex 去
不是为了运动
而是拍摄
第一次到 library 去
不是为了读书
还是为了拍摄
但,开心
搞笑的是他们第一次见我们的 director, ah kit 笑
好像发觉宝物一样
错过了的还大喊“哟!我又要看!” xD
那天没有上课
一行 13 个人浩浩荡荡前往 Cheras 拍摄
本来我可以留在家里睡大觉的
因为担心汽车没位子把我塞进去
可是我贪玩
自己搭车到 cempaka 去
还好过后 ah kit 来 LRT 站载我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到哪里去 meet 他们
最后还有一个 scene 到我妈妈店去拍
还请爸爸来当我们的配角
临时决定换地点的 =)
还有还有
粗心大意的我在这一天把我电话的 screen 跌爆了
又要破财了 T^T
在这个 short drama 里面
我的职位是 editor
可是我却没有 edit 到任何东西
没有人通知我
没有人 order 我
ah kit, louis 他们就开始在 edit 了
也好,乐得轻松 =P
虽然我是很想尝试一下
因为这将会是我以后的生活
如果我真的进入这行的话
总的来说
生活虽忙碌
心情却很高昂
哇哈哈!!!!!! ^0^
十二月
全新的一个月
最后的一个月
持续忙碌的一个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