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asting II + Facebook

考完 Broadcasting II 了
这一次考试真的没什么考试的 feel
是我太小看考试
还是我太担心宝贝你?

前一天早上
有的朋友已经开始考试了
考泰文
我一早醒来
看到 fb 酱多个考试的 status
我以为我记错考试时间
还睡到日上三竿
顿时
整个人都惊醒了
还好经过再三检查后
我才发觉我们考的科目不同
松一口气 ~.~

开始一边 google 一边温习
上课没听书
不完整的 notes
加上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我的电脑在客厅
弟弟在追戏
结果我的专注力从笔记和电脑
转移到电视机上 @@

晚上
弟弟还在追
我也一起追
凌晨 12 点
才甘愿躲进房里埋头苦干
泡了一杯咖啡
开始工作
到凌晨 2 点
完全感觉不到时间在过
感觉不到倦意
这就是真正专心时的我

早上
再温习一会
去到学校又跟他们乱哈啦
进考场前十分钟
才感觉到头脑空空
太迟了

结果
还好啦
我用了整整 2 个小时去做
很努力
告诉自己
尽力就好
成绩出了再来埋怨啦!

在我 facebook friend list 里的都知道我认识你了吧?
或许是的
我每天隔空跟你对话
想不知道也几难
可是我竟然后悔这么做了
很多人问我你的近况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该怎么回答?
结果我自己乱掰一通 xD
也有很多人问我事情的真相
这我可不能乱掰
报纸所说的并不是全对
我相信你
我回答他们:“不知道。”
这就是阻止他们继续问下去的最好方法

facebook 越来越多白痴 group 了
有几个真的让人啼笑皆非
害我不顾仪态的在电脑前大笑
还有很多没脑的在学他
要倒数,要离开这世界
全部都被疯狂的 share 着

不知道宝贝看到这些 group
会有什么感受?
怎样都好
已经过去了
不要自责
不要想太多
人家爱怎么说就让他们去说
说腻了就自然会淡忘
做好你自己

记住
明天要比今天更好!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