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完全提不起劲的一天
想起你的处境
替你感到心情低落
甚至落泪
我很差劲吧?
宝贝,你要比我坚强
一百倍,一万倍!

无意间
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三更半夜不睡觉
围在一起讲鬼故事
然后又怕得抱着彼此
连厕所也不敢上
大家开心的吃着晚餐
听见你的一声尖叫
还哭了起来
原来是被猫吓着了
逼你去看鬼戏
我喜欢看着你而不是看着荧幕
你用双手遮脸
想看又不敢看的样子
很可爱
一起去旅行
进房间前敲敲门
鞋子不敢放齐
传说中该做的都做了
不敢得罪那个“它”

瘦弱的你
胆小的你
承受得了这些流言蜚语吗?
宝贝别怕
你还有我们
我们都撑你
我们都爱你
你知道的

今天啊
听什么歌都很大的感触
怎么这么多伤心情歌啊?
一听,我就想到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过去的点点滴滴一定不断浮现在你脑海吧?
有没有每次想着想着又想笑又想哭?
宝贝
要哭就痛痛快快的哭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相拥而泣了
哈哈.. 有点怀念你的抱抱
别把自己闷坏了
不要钻牛角尖

我知道
你需要冷静
所以
sms 和 call 都联络不到你
我知道
你需要 privacy
所以
fb wall 和 blog 你都 set privacy 了
没关系
宝贝
当你需要倾诉的时候
i will always b there for u

宝贝
外面很多报章,link, post 和 group 都在讨论着你
我知道
你一定很难受
记住
你不需要全世界的认同
你有一班好朋友
有一个大家庭
我们都是一起长大的好姐妹
对不对?

其实啊!
也有很多人在支持你呢!
我有好几个朋友
他们知道我认识你
他们都托我祝福你
他们要我转告你
要加油
要坚强
我都被他们感动到了呢!

宝贝..
真的要加油!
过了这一关
以后的风风雨雨
都难不倒你了!
加油!!!

爱你 ^^
muackssss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