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下)

今天打电话给你弟
后来你妈接电话
她要求师父和你说两句话
哈哈.. 我猜啊
安娣一定知道自己叫不动你
让师父来出马!

宝贝
把自己困在房里太久了
出来呼吸些新鲜空气吧!
或许睡觉能让你暂时不去想些不开心的事
但是,睡够了就起床吧
看看书
听听歌
要找我们聊天也可以 ;)

你知道吗
今天我听到安娣在电话那头的声音
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安娣一定很担心你
一定暗地里流了不少泪吧?
你爸爸还要做工
也应该憔悴不少吧?

宝贝 
心情好点了
就起床活动活动
别让他们太担心
长大了
不能太任性
要乖乖 =P

今天从佛堂赶着回
要过去新家
等开 party 的时候
你要来参观参观噢
不介意你在我家睡一晚的 ;)

过年之前
我们一起去买新衣好吗?
你的眼光比较好
要帮我选些美美的衣噢!
可是不要太贵啦
我很穷嗒!

我们一起去吃 buffet 好吗?
Japanese Buffet
想到都流口水了咧!
我记得
你和舜懿两个吃 shushi 吃很凶的
好像不用钱酱
而我就要边吃边算着钱包所剩的钱
如果吃 buffet 就好了
任吃!!
我们来看看谁比较能吃! =P

我们几时再去看恐怖片?
看 3D 的好不好?
哈哈.. 明知你胆小还要你去看
我有没有很坏?^0^
看完电影
我们去唱 K
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不管啦
我要你陪我去
很久没试过很不认真的唱K
突然想唱许冠杰的歌
还有《滚》
还有《浮夸》
还有... 随便啦!
总之乱七八糟随便唱一通! =]

其实我还很想和你一起去旅行咧
上一次旅行已经是 N 年前的事了
可是我担心我妈妈不给 =(
没关系
我们先安排安排
迟些再去也行
去马六甲好么?
去 Pangkor 也好像不错!
留给你选啦 ;)

宝贝
别堕落太久
给自己一个期限
期限到了
就振作起来
我们再一件件事慢慢的去实现
ok? =]
要加油,加多多油!!!

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