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凯尔日记》

大半个月没有网上
我终于回来了
^^

先说说《寻找凯尔日记》生活营~
12月16号的那一个晚上
我们来到了佛教普仁堂
为第二天的生活营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
练习手语
练习音乐会
练习传灯
准备小册纸
准备名卡
等等等等....
不知不觉
凌晨 4 点钟
虽然毫无倦意
但是我们还有3天要熬
不能让自己这么快倒下
睡觉去~

5点..
忘记了是 bad romance 还是 poker face
把我们给吵醒
很想骂粗口!
我才刚睡下咧
是谁的电话? >.<
6点..
打板声
起床
梳洗
吃早餐
迎接营员们
开始向前冲啊!!!

先是营歌,三宝歌教唱
带些团康
然后开营典礼
第一次当司仪
错漏百出 >.<
然后折翼天使~
孩子树~
音乐会~
第一天
已经累惨了 =(

由于第二天我和弟弟要回去搬家
晚上
我们连检讨会议都没开
就赶回家了
这导致我错过了很多八卦!
没关系
还有明年!! =P

第二天
他们的节目很丰富一下
去 SPCA
去《儿童之家》
去公园放风筝
孩子们都似乎很开心
啊.. 我又错过了 =(

第三天一早
又从新家赶回来
哪里知道他们才刚睡醒
他们一定累惨了啦
带着这班瓜到处走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辛苦了,宝贝们 ♥

先是带早操
由于要拖时间的关系
由于要把气氛带起来的关系
我们跳了很多次
可能他们也累了吧?
气氛比较难带
没关系
我自得其乐 =P

然后外面在忙他们的成果展
我们在里面忙我们的大串烧
弹弹唱唱跳跳
一班平均年龄 20 岁的哥哥姐姐快玩疯了! =)
 哪里知道
正式带的时候
场面是如此的冷清
哎... 要检讨检讨

就这样
3天2夜的《寻找凯尔日记》生活营
就正式结束了!!!



2011年佛教普仁堂青少年团筹委名单
团长:李豪杰
副团长:谢奕娴
文书:陈彦均
财政:宽恒法师
活动组组长:赵健力
活动组副组长:陈鹏权

我不知道我能否胜任
宝贝们,
一起加油哦! ;)

还有还有
值得一提的是
我们的宝贝彬彬回来了!! ♥
第一晚
她很冷漠
可是过后几天
我看见了我熟悉的笑容!
匆忙的几天内
我们没什么聊天
可是还有舜懿和倩莹陪着你
我很放心 =)
宝贝  ♥
你真的很坚强
我们青少年团永远挺你!
爱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