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X'mas-Birthday party

圣诞节那个晚上
我在倩莹家
庆祝第二天她的生日
PC, Chee Hoong, 伟铭和 ah ken 也有参加
看到他们的时候我也 supprise 了一下
原来倩莹怕我寂寞
把他们也拉来了
真细心啊! =)
可是当我和他们打招呼时
他们好像很错愕
好像很陌生
好像不认识我
害我过后不是很敢和他们说话 xD
我妹问
他们不是你的朋友吗?
我说:“可能他们看不惯我带圣诞帽~”
哈哈.. 什么烂藉口 @@

还好 BBQ 时 Chee Hoong 难得主动地提出要帮我烧
过后倩莹要我唱 K 带动气氛~
没气唱了就和 Chee Hoong 他们一起 chor dai D
最后玩 king's 顺便玩水
结果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
我还认识了几个倩莹的朋友
虽然有的之前都见过面
但却没什么交谈
没关系
我把他们的面子书全加了
以后有机会可以再见 =P

Hawaii-X'mas-Birthday Party
顾名思义
就是除了庆祝圣诞和倩莹的生日之外
我们的主题是 HAWAII
我特地选了一条短裙
虽然没有什么 HAWAII feel
可是去沙滩也应该都是背心加短裤之类的吧?
结果倩莹说我们都不合作
倒是这个主人家很够力 HAWAII 一下 xD

我很喜欢这张 ♥ ♥ ♥

这张如果少了搞搞震的 Chee Hoong 的头
应该会更 Perfect >.<
更多照片请看倩莹的 Facebook
我的 Facebook 也有几张

他们说
第一次交换礼物,感觉不错
哈?!第一次?
不是吧?
看来我的童年比很多人精彩
至少小学六年里的儿童节我都有交换礼物
至于圣诞节的
今年应该算是第三次 ^^

我拿到的礼物是小熊锁匙圈
根据它的前任主人的说法是
它价值 RM 30
哇!!我应该相信他么? xD
Chee Hoong 拿到他想买很久的 earphone
上面还印着两个笑脸
他很喜欢
PC 拿到粉红色的漏斗
我不知道这东西除了摆美外还有什么用处
但是他说他也很喜欢
Ken 拿到上面印着 “罚金”二字的扑满
很有型
可是我看他样子似乎很无奈
不是很喜欢? xD
至于伟铭
他没当场拆礼物
我不知道他拿到什么
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P
晚上
在她家过夜
帮她稍微收拾一下
才爬上床去
聊天到凌晨 3.30 才舍得睡觉 =P

开心圣诞
明年 Plan 来我家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