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

我可以很 nice 很有义气
也可以很狠很绝
就看你怎么对我

一向讨厌虚情假意
所以当我开始不喜欢你的时候
我不会给面子
面子给多了你还会自以为是

我自认大方
不拘小节不计较
但我还是普通人一个
请不要挑战我的忍耐性

成年人了
不要以“不会”“不懂”“不知道”作为你推掉工作的藉口
不然你永远不会成长
敢敢接下自己认为的 mission impossible
用心努力去做
完成后并沾沾自喜
即使作品不完美
但你始终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它始终是你的心血

不要害怕跌倒而永远不走路



你要人家准时
请确保你家闹钟能够正常操作
自己都没有时间观念
凭什么要求人家




当你要求别人完美时
请确保你自己也能把工作完成




对不起或许我自以为是
但你也有必要检讨与反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