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后记

考完了第一张 paper 
还不错顺利 
还是有一些错误让我后悔莫及
 毕竟人谁无过 
我又不是圣人 
算了吧平常心 :) 
能否拿高分就看老师要不要高抬贵手了 

本应把心放在即将来临的另外两张 paper 
但 428 的新闻太多更新的太快
 内容太刺激太令人愤怒 
朋友亲戚都参与其中 
我这头一边更新消息一边替他们干着急 
根本无法专心温习 

虽然 428 已过 
人们的热情未灭 
愤怒更是持续上升 
有朋友说:你们没到现场不要乱信谣言 
有朋友说:警察也是执行任务遵守命令 
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短片 
十多名警察群殴手无寸铁的人民
 毫无人性的飞车撞向群众 
更幻想自己是警匪片里的男主角猛发催泪弹 
我怎能不出责怪他们?
 这该是警察应有的行为吗? 
难道他们没有头脑去分析对与错而盲目地服从命令? 
或许这些只是当中的害群之马 
怪我不会分清是非对错 

政治实在太黑暗了 
由临时演员扮演警察乱打市民
 有警察混入人群故意制造混乱 
干扰电讯不让咨讯外泄 
强行删除照片掩盖事实的真相 
新闻媒体应害怕被封杀而颠倒是非对错 
等等等等 
太恐怖了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无论你如何掩盖 
真相还是会大白 
不要得意太久 
10 万人的力量 
再加上各地的游子的支持
 有谁会相信来届大选你会连任?

 在此向在集会中流泪、流汗、流血、受伤、甚至去世的勇士们
 献上最真诚的敬意 
因为你们 
我感受到爱 
感受到世界还是美好的 






至于该温习的 notes
你能否比 428 新闻更吸引一点?


成绩希望不要死的太惨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