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H 3.0

428
半夜 12 点半
这一天
会是历史性的一天

我错过了 Bersih 2.0
错过了灯佑苏丹街
错过绿色集会
这一次
Bersih 3.0 再次和我擦肩而过

很想出席
很想很想
妈妈却不允许
我明白他的担心
却不能接受他的不谅解

或许
我不知道 Bersih 真正的定义
但我却了解到、感受到、经历到马来西亚腐败的政策
未来的日子我可不想继续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下去

或许
我小小一个不能帮上什么忙
但至少我付出过、努力过、为自己感到骄傲过
更何况力量需要一点一点结合起来的
自私自利,不再是马来西亚人民该有的习惯

或许
我可能会遇上被砸伤、中泪弹、遭 lock up等等的坏事
但出席人数成千上万又不只我一个
大家有难同党的感觉很棒很感动

此时此刻
对着电脑
知道现场已经挤满了人
大家情绪激昂高喊口号
无畏无惧的精神让我很感动很鼻酸

马来西亚有望了
我们朝向廉洁干净更进一步
马来西亚的明天会更美好

我能做的
只有精神上支持你们
大家要加油
为了自己
为了马来西亚
精神永远与你们同在!




马来西亚勇士们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