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这学期是非人物之一
男朋友管很严

和男组员出外拍摄不可以
更别说在外住宿一宵
除非带我一起去
否则免谈

裙穿太短不可以
以前买下所不符合标准的得丢掉
给你一笔任你花
但全都要符合我标准

天啊
这对我来说简直是 nightmare!! 
课业所需我也身不由己啊
你厉害你来做啊

你女朋友衬得起那条裙子
穿的漂亮、大方、得体
带她出去也是你的荣幸吧?
我妈妈都管不了的东西还要你来管?

你有你的女性朋友
我也有我的男性朋友
你有你打扮的 style 
我也有我的风格

恋爱需要互相迁就我知道
可是不是只是单方面的配合
说我单身不知道恋爱的秘诀
男生都说
这是为你好
关心你
随便
算我自私
我不能接受

以前别人问起我喜欢些怎样的男生
我都说
不需要很帅很厉害
ngam feel 就好
现在我想说
我男朋友不能限制我和其他朋友来往
爱我就要信任我
不然你就去找愿意为你变井底之蛙、变宅女、变黄脸婆的
对不起我们不适合
我男朋友不能限制我的服装标准
我活了 20 年都这样穿
我会知道什么适合什么不适合
你不能接受就不要追我

不为恋爱改变自我
不然那个我就不是你爱的我

看见恋爱中的女性朋友失去自我、失去自主
觉得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