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

finally
the though semester is passed
every assignment has submitted
every presentation is settled
every test is over

before another stressful week --- the Final Exam week
LET's RELAX!!

星期三
mid term 完了后
就去 mid valley
本来 plan 了要唱 K 的
后来又说要看戏
结果我们只去吃了 sushi king bonanza 
2 男 2 女
很轻松地聊聊天、逛逛街

星期四晚上
一大班人
到“电话饭店”,火锅烧烤店
霸占了 5 张桌子
从人家刚开店
到人家几乎关店
一直吵
一直吃
一直笑
一直拍照
一直“饮胜”
还很兴奋的帮隔壁桌的陌生人唱生日歌
很开心
很自然
很喜欢
很疯狂
还有很饱

星期五
完成了最后一个我超级不想 present 的 presentation
没有想象中糟糕
可能 tutor 只是给面子笑笑
私底下给分数却又另一回事
不敢想象
过后跟表姐逛街
逛得脚很酸
表姐收获丰富
我则空手而归
我爱 window shopping 

and here comes the study week

这次的 study week 都没有一个 week
下星期五就开始 first paper 了
今天很勤劳的读了两个 chapter
连我弟也说这很不像我

没办法
这个 semester 我真的不记得我自己有认真上过哪一堂课
notes 都还是很新很干净
有两科还很担心会 fail 掉
即使菩萨显灵给我刚刚 pass 
CGPA 也会被拉低得很惨
我不想不要不希望

all the best for me
and for everyone who having final =) 

考试过后
intern 之前
is time to HAVE FUN ag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