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orry

终于
爆发了

it really makes my day down

一整天
回想了很多

大家都说我没错
反而这是好事
大家以后各管各的各不相干

或许吧...

才想起
原来
我的人生每一个阶段
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先修班、到现在大学
都有和人家吵架翻脸的经验
看来
我的脾气真的没有好到哪里..

虽然其中一些事情的前后原因后果都被我忘光了
每一次
我都没有认为自己有错
至今还是这么觉得

或许.. 是我太自我为中心
或许.. 是我 EQ 太低
或许.. 是我不会交际
或许.. 是我太幼稚
或许.. 是我..



想说
对不起
但不代表我认错
不代表我认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