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理想

梦想
理想
最近这些词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

忘了从哪里看见这么一句话
没有目标的人
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无功

问自己
你的梦想是什么?
你的理想是什么?
你现在所做的就是你想要的吗?
毫无头绪

我是一个超没主见的人

曾经当过几次主持
左思右想之下决定修读广播
过程虽然蛮辛苦
但我依然乐在其中
我想
或许我选对了吧?

实习前 send resume 应征
也漫无目的
盲目的 send send send
唱片公司
Event 公司
电台
电视台
杂志
最终也在辗转之下进了 NTV7
更在毫无选择之下
进了 Bella
我依然乐在其中

有同事问
So, how do you feel for working here?
Is that what you expect?
是啊.. 现在的一切是我期待的吗?
我不知道
我从来没有期待过什么

曾经
我认为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与其满怀期待的来
伤心落寞的回
不如不抱以任何期望
接受任何新事物
虚心的学习
把心装满了再走
不是更好么?

因为这样的心态
我觉得我很能屈能伸
到哪儿都能生活
只要我肯学
没有我不会的

曾经怀疑过如果当初我不是选择这科
我会过着怎样的生活
我还会一样开心么
嗯,我觉得我会
我还是一样努力的生活着

可是这颗任何事情都顺其自然的心态
让我有点茫然
是,目前的工作我很满意
毕业后会回来继续做下去么?
是个未知数~ ~

或许吧.. 但不会在那待到老
或许只待个两年
然后继续深造
出国留学的念头
一直在我脑海深处
又或许待个五年
期间半工读
然后再另谋高就

人望高处
早九晚五的稳定生活不是我要的

好吧!就设定 Astro 的萧慧敏为我的学习目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