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一人

原来
我会想家

独自一人在家
我想念我家那吵死人的 Charcoal and Oreo
想念电视不停播放节目的声音
想念大家的吵闹声
想念我自己和家人乱七八糟无厘头的对话

独自一人
只能对着电话
对着电脑

独自一人的晚餐
我都随便解决掉就算
自己一个人
我从不到外面吃
一个人
一张大桌子
四张椅子
默默地吃
我不喜欢

独自一人
Maggie, 面包
饱,就好

独自一人在外
早上没有人肉闹钟
要克服赖床的坏习惯

三餐没有爱心温热饭菜
没有人特地为你喜好而改菜单
要学会不挑食
还要懂得吃得营养,吃得均衡

头疼肚疼没人为你擦药
没人提醒你多休息
自己要照顾自己
身体是自己的









可是我亲爱的肚子
我已经减少喝冷饮了
你可以不要每个月一次的来折磨我么

就算你要来探望我
你可以选些我可以好好躺在床上和你叙旧的日子么
>.<

明天才星期二?!
妈的这个星期真难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