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心情记 (1)

实习第三个星期了
So far 我实习得挺开心
没有想象中辛苦
或许这只是刚开始

工作渐渐上手
还在努力学习中
每天认识多一些、知道多一点
感觉很棒很妙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production of a live show
听着大家一起倒数
Stand By 10~ 9~ 8~ 7~ 6~ 5~ 4~ 3~ 2~ 1~ Go!
心情很澎湃

Live Show 是很有挑战性的
大家的默契要好
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因为我们不能出任何的差错
哪怕一点点的小细节
都会直播并让全马来西亚的观众看见

the first time
I got a chance to interview celebrities
虽然不是什么大明星
interview 她之前我都不知道他是谁
可是还是很骄傲

the first time
I attend the grand events
有 Bio Oil Mother's Day Event
有名牌包 Anya Hindmarch Product Launching Event
还有发型设计比赛 L'Oreal Color Trophy
有机会参与记者招待会
有机会见识到富婆的生活
有机会看见 cat walk show
我突然也想成为富婆
hahaha =) 

我知道
工作会越来越多
挑战会越来越高
但我不怕
我是打不死的 superwomen
I will enjoy these 3 months as much as I ca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