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8 月
十分之忙碌的一个月
除了平均一个星期有两样 assignments 要赶之外
还有一连串的聚会
这个月
几乎每个星期六
我都出门,逛街,看戏
用钱快过用水
调剂一下紧张压力的生活
乐在其中 =)

不知道是不是熬夜熬过头
还是饮食不定时,不均衡
我牙痛了好几个星期
妈说我发热气
牙龈发炎
我也发觉我的牙龈有点红肿
很恐怖的感觉
昨晚
为了爱惜身体
平时没有 1 、2 点都不睡的我
12 点正就爬上床了
可是竟然犯贱的失眠~ ==

还有
突然记起
原来我还要筹备中秋晚会
怎么忙着忙着
忘了一回事
剩下一个月不到
有人问我
会斩腰吗?
对啊?
会斩腰吗?
我问我自己
哈... 
无奈地笑了
我不想
可是..........
啊!好烦!

学生们终于考完试了!
补课补到我快疯掉
我比他们还压力
都不知道是他考试还是我考试.. @@
他们快放假
轮到我考试
啊!!我也要放假!!
家里也好久没打扫了
懒、没时间
总是给自己藉口 =P 

最近发生了一件让我不可思议的事
说真的
我吓了一跳
一时间
还真的难以接受
每次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
我会觉得
很平常,没什么出奇的
而这一次
我的好姐妹
认识 是10 年的好姐妹
和我一起长大的好姐妹

宝贝
我有这样的反应
希望你别介意
我很在乎你,是真的
除了祝福
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衷心的祝福
你要幸福,要快乐
要乖,要听话!
或许,很多人不会看好
或许,很多人会在背后指指点点
记得
你问心无愧就好
依然会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