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 + 倩莹弟弟生日 ❤

4 月 8 日
是妹妹和锦城的生日
我们又去了 cowboy 庆祝

~ Fruit Cake ~

~ Cheese Cake ~

其实这天也是小舅的生日
可是我们没有帮他庆祝 xD

~ 16 岁的寿星公 ~

~ 18岁的寿星婆 ~

**许愿**

** 吹蜡烛 **

** 切蛋糕 **

我很喜欢两家人一起出去喝茶
庆祝生日也好
庆祝中万字也好
反正就是很开心 =)

前一天
发生了一件我不可置信的事
不可置信到
我双眼睁大
嘴巴张开
头脑停止转动
...(0 o 0)...

妈常说
最担心的就是你
你整天 blur 下 blur 下酱
怕你被人骗
常说
我身为大姐
要常注意你
照顾你
她怕你受伤害
却又不知所措
整天胡思乱想
精神紧张

你也不小了
要会想
虽然你认为你自己长大了
也不能为所欲为
要为他人着想
凡事三思而后行
世界很灰暗
不要太单纯
我不是教你诈
这是生存的技能

朋友不是唯一
永远是你的靠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