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Warming Party

12/3/2011
星期六
我家 open house
finally
哈哈
好像拖了蛮久的
=P

很多人
很多人
很多人
很多人
很多人
LOL
爸爸的亲戚
妈妈的亲戚
爸爸的朋友
妈妈的朋友
弟妹的朋友
还有我自己的朋友
超级壮观


出席的人包括
倩莹,子宁
健力,美璇,明彬,彦均
宇昨,Kar Yan, Brecken
Cassia, Jessica, Ik, Jen Hoe, Jins, Ah Kit
Ken, PC, Chee Hoong, Yao Hau
伟铭,Kok Min, Ee Von

很可惜
我竟然忘了和每一个人拍张合照
现在想起依然觉得遗憾 ='(

整晚一直在招呼来宾们
伯伯 姑姑 舅舅 阿姨
表哥 表姐 堂哥 堂姐
Uncle Aunty
“来来来,我带你参观!”
绕了整间屋子不知有没有过百次 xD

好久不见的亲朋戚友们都说
“哇!你酱大了的啦?!”
“对咯,20 岁了咯!”
“哇!20岁啊?姐姐咧?”
“我就是姐姐啊!”(暗爽 =P)

再不然就是
“你的男朋友咧?”
“还没有找到哦~”
“20岁了咧!还没有找到?”
“20岁罢了嘛~ 慢慢来~”
“你看,你的朋友都成双成对的!”
“好的男生难找嘛~~”
@@

后来朋友们逐渐回家去
剩下 5G gang
以及将留在我家过夜的倩莹和子宁
在我房间玩 show hand


没有赌钱
输了的要惩罚
男的脱衣在街上跑
女的就脱鞋跑
要不就背着另一个人跑
还有罚喝喝酒
吃米粉參酒
还有拍五连拍!

大概凌晨1点多吧
他们才舍得回家

很感激大家给面子出席
很不好意思忽略了你们
闷着了你们
虽然你们口里都说没关系
你们都说很 enjoy
下次有 party 再来参加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